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聊聊電影-破碎的擁抱~

好像很多看過這部片的人
都認為這不是阿莫多瓦最好的作品
但因為他是我的愛的導演
又加上他跟彼得傑克森 共稱 世界上胖子導演的楷模
所以呢 我還是給予滿分評價
色彩 戲劇性 情 慾 加上一堆超會演的女演員
再度衝擊我的心
破碎的不只是擁抱
也許是一部電影
也許是一個不堪回首的記憶
電影真的告訴我們
製片要毀掉一個導演跟演員是輕而易舉的
好吧
這樣講 我想有人會對號入座




但是電影也告訴我們
沒有人可以毀到你的豐沛情感
他只是一個無法創作 又自私的人而已
潘妮小姐 妳真的是又美又會演戲
期待 9 一部戲有5個我超愛的女演員!!!!

1 則留言:

  1. 害呀!
    厲害啦!
    到底有哪五個呢??
    5
    4
    3
    2
    請作答~
    叮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