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聊聊電影-胡士托風波

怎麼說呢?!
其實我覺得這部片挺久的
有些地方也不是那麼好投入
當然 它是一部時代氛圍執行的很完美的電影
但是電影真的有個地方十分感動我
當主角跟人3p HIGH完以後
他裹著棉被走到有近50萬人的山頭
看著人潮變換成銀河
主角哭了
不知道為何 我也是忍不住咬著牙 HIGH的要命
我想 每個人都有這個時刻
中國人叫做~開竅 有人早 有人晚
但是我想 當你知道到你是為自己活 而不是一直抱怨環境跟體制時
我們就擁有自己心中的胡士托了



特別提一下 片中演主角媽媽的女演員 是我超愛的英國重量級女演員
不管是天使薇拉卓克中為人墮胎卻慘遭判刑的平凡婦人
還是哈利波特中讓人想耍他巴掌的代理校長 都超讚!!

不過 最後來個百萬平民搶答:

李安 導演
a.不會嗑藥 卻拍出胡士托
b.不會武功卻拍出臥虎藏龍
c.不是英國女子 卻拍出理性與感性
d.不是同志 卻拍出喜宴跟斷背山

請搶答 請問上述你最懷疑哪個選項?!?!?

1 則留言:

  1. 百萬導演搶答:
    a.不住鬼屋 卻拍出宅變
    b.不會跳舞 卻幫小豬拍mv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