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3日 星期三

沒有人變身成功


好想聽你講話
好想和你分享世界
誰都會武裝 卻比不上有你的堅強

豆~

夜深了~~
呼呼~~
點播一首歌-----無形

趁漆黑 怪獸 偷襲領空迴旋踢 翻身 絕地反攻當火光 照亮 孤獨長空 我想再出招 卻墮落黑洞長大了 誰記得 昨天志願曾相信 小手也可以 救地球 空有超人武功 只有搏鬥以後的酸痛 沒有人變身成功誰有最好的準備有誰不是憑著本能自我防衛不管雙臂多疲憊就用堅定的雙腿落地以後 便和命運對峙奉陪儘管說真的不會飛誰說過 世界 因夢變大卻差點 就被 現實壓壞說到底 沒有 宇宙警察有許多規則 許多的糾察我想飛 卻反覆夢見下墜被困在 天和地之間 的夾縫空有超人武功只有搏鬥以後的酸痛沒有人變身成功誰有最好的準備有誰不是憑著本能自我防衛不管雙臂多疲憊就用堅定的雙腿落地以後 便和命運對峙奉陪儘管說真的不會飛也許吧 你 會有你們的說法可是我 卻 有自己看法誰 誰有最好的準備有誰不是憑著本能自我防衛不管雙臂多疲憊就用堅定的雙腿落地以後 便和命運對峙奉陪誰的夢也不能做廢如果說 我 最終會人間蒸發可能吧 我 正在別處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