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最近的生活~




一切都好 只缺煩惱
總覺得最近的狀態 很特殊
處在一種 萬象皈依的境界

怎麼說呢?
比方說
已經好幾年日夜顛倒的我
經歷了 無數輪迴後
現在大約每天11點就想睡覺 早上7-8點就起床的健康狀態

經歷了兩年低潮的事業
也達到了涅槃的境界
雖然 我才28歲 可是感覺有一種野火燒不盡 春風吹又生的FU~~

當然
你們也知道的
在物換星移的感情世界裡
來來去去 落英繽紛
風景早已看透 只差笑看細水長流之日來到
一個瞬息萬變 患得患失的你
一個豈在朝朝夕夕 倆情必然長久的你
滋味平淡卻窩心如你的飯黏子 魂牽夢縈卻無法割捨的硃砂痣
是照亮床頭的白光 還是攪亂牆頭的一抹蚊子血
都無可或缺

總之
不高不低 不上不下
如果將來 要寫回憶錄 會改拍傳記
現在的時光
應該會以:「經歷了那些平淡的時光 我終於....」一句話帶過~

*
不過 惡口們...
還是要跟你們說聲 我很感謝能遇到你們
因為那些看似平凡的晚餐時光 閒暇的午茶時光
那些不負責任的他人閒話 以及 情色話題
以及趴著聊天耍白痴的深夜
都讓我覺得格外珍貴
雖然在一本偉大的傳記 或是 精彩的電影裡
這些內容 都不可能扮演重要的戲劇轉折

但你們才是 豐富我生活的好夥伴
是你們跟我一起演出這部 不太時尚 也不有錢 更不美型 還有點過胖的SEX AND CITY!

<<惡口會>>
~完畢~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