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0日 星期三

OVERKILL INC.



上個月
我復興美工的學弟打給我
說要我幫他們的潮牌
拍一張達人照 FOR 2010的型錄
平時不擅裝扮的我 當然立刻答應
體驗一下當潮人的感覺<笑>
尤其他們的牌子 鬼打牆的貴
更正 鬼打牆的有質感<再笑>
我學弟負責設計的品牌
除了跟陳柏霖 柯有倫 陳國坤<功夫的斧頭幫幫主>合作外
也常常跟知名設計師 街舞高手和DJ合作
所以 能幫他們拍照 當然是我的榮幸
還有免費的衣服可以拿<這是重點>

不過 事情發生了
拍照當天 沒有我的SIZE!!!!!!!
我學弟一整個冏

他一臉就是苦笑<也有可能他就是長的像苦笑>
學弟臉上的感覺就像是說 >>沒想到 學長還真的挺胖的

我也只好打哈哈笑說>>潮牌都做比較小吼

學弟更加苦笑說>>不會的 我一定找的到!!<開始翻>

但我想他心裡應該是想>>是學長你長太大吧


好吧 幾經波折 終於找到 塞的下的衣服
可能平常 很少被拍 有點僵硬

不過 還是完成了
這應該 是我拍照史上 最緊張的前三名了



這裡有官方網站 大夥看看吧~~

2 則留言:

  1. 我觉得你最紧张的时候应该是走第43届金马奖的星光大道吧,呵呵,从迈上红地毯的第一步开始,你好像就一直在纠结手是该放身体两边好呢还是摆在身体前面好呢,呵呵,那样子特别可爱,当时的视频看这里: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OTA2Mjg=.html。

    希望可以看到你更多更好的作品,也希望可以在以后的星光大道上看到你更多的身影,当然是要不紧张的那种,:)

    回覆刪除
  2. 那個flash頁上看了一半天都沒有看到 正道同學。
    不過我肯定
    鬼打牆的可愛。

    回覆刪除